独家专访影帝叶修:没有人比周泽楷更好了。

荣耀娱乐8月19日报道(撰稿人/呼吸叶)

      8月18日,叶修在北京接受荣耀娱乐独家专访,这是在与现任娱乐圈第一人周泽楷宣布“出柜”后首度接受媒体的专访。曝光恋情后的叶修十分淡然,表示自己与周泽楷已经交往了很久,公布恋情是迟早的事。这段“周叶恋”并不被网友看好,许多周泽楷的粉丝表示不能接受。而叶修的微博下也是一片叫衰。但是,叶修不以为意:“没有人比周泽楷更好了,我只喜欢他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。”

      从出道时算起,叶修站在娱乐圈巅峰,已近十年。这十年来,叶修几乎没有传出过绯闻,唯一关系暧昧的歌星苏沐橙也否认与叶修是恋人关系。叶修因此被粉丝调侃为“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”。每一次被媒体采访,叶修都表示自己没有谈恋爱的打算,只关心工作。而这次大胆宣布自己与周泽楷是同性恋人着实令人大跌眼镜。

      但是,根据知情人士爆料,叶修和周泽楷的恋情在圈中已不是秘闻。前几天苏沐橙在一档真人秀节目中笑言:“我觉得叶修和周泽楷很配啊,他们站在一起就是一道风景线,多养眼啊!”对于苏沐橙的“玩笑话”,叶修露出了纵容的微笑:“沐橙早就知道了,她在我告诉她的那天发了个红包给我,祝福我和小周长长久久,还说不会说出去。”叶修停顿了一下,又笑着说:“不过说出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我这么好的人和小周这么好的人在一起了,应该让所有人都知道。不仅要让他们知道我们的恋情,还要让他们见证我们的未来。”


关于周泽楷

“我不喜欢周泽楷的什么地方,我就喜欢周泽楷。”

荣耀娱乐:首先,祝福叶神和楷神的恋情!这段恋情是什么时候开始的?谁追的谁?您喜欢周泽楷的什么地方呢?

叶修:记者同志,问题也太多了吧。应该要一个个慢慢来,我也是要思考怎么回答的嘛。恋情应该是从表白开始算起吧,那是两年前的事了,小周刚拿到戛纳的最佳男演员奖,然后给我打电话表白,我就答应了。也没有谁追谁,就是互生好感,水到渠成的感觉。至于最后一个问题嘛,我不喜欢周泽楷的什么地方,我就喜欢周泽楷。

荣耀娱乐:楷神在粉丝心目中一直是荧幕上高冷霸气、荧幕下腼腆温和的“枪神大大”。叶神眼中的周泽楷又是怎么样的呢?

叶修:小周是个很温柔的人啊,偶尔有点小强势,不过还是很可爱啊。而且,他帅,特别帅,仅次于哥。

荣耀娱乐:呃,叶神对自己很自信啊。

叶修:呵呵,谢谢夸奖。


关于旁人

“不仅要让所有人知道我们的恋情,还要让所有人见证我们的未来。”

荣耀娱乐:对于您和楷神的恋情,大部分粉丝都不支持。特别是“女友粉”,态度非常不满。叶神对此怎么看?

叶修:我能选择不看吗?祝福我们会收下,至于不满嘛,就直接屏蔽了。我想对小周的“女友粉”说一句:我知道你很喜欢周泽楷,但是周泽楷喜欢我。嫉妒是没有用的。

荣耀娱乐:其实不止楷神的“女友粉”,叶神的“女友粉”也很不满呢。

叶修:原来我还有“女友粉”啊,我以为只有小周那样的帅哥才有呢。我觉得没什么好不满的,大家不太祝福我们,我们感到遗憾,但是时间会证明我们会很好的过下去。

荣耀娱乐:除了粉丝之外,叶神和楷神周围的人认同你们的感情吗?

叶修:朋友大部分都认同的。家人的话,小周那边是同意的,我这边还在劝呢。

荣耀娱乐:同性在一起不容易,辛苦了。

叶修:嗯,也不算太辛苦,难过的时候想想小周心情就会好很多。而且我不是一个人,我的背后还有沐橙,还有兴欣,他们都在支持我啊。

荣耀娱乐:说起苏女神,当初她在真人秀节目中说过您和楷神很般配。苏女神是什么时候知道真相的?作为您的非常亲密的人,苏女神又是什么反应?这种“玩笑话”算不算是为后来的公开做铺垫呢?

叶修:不算,因为其实我想给大家一个惊喜来着,没想到沐橙暗示了你们。她早就知道了,还在我告诉她的那天发了个红包给我,祝福我和小周长长久久,还说不会说出去。不过说出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我这么好的人和小周这么好的人在一起了,应该让所有人都知道。不仅要让所有人知道我们的恋情,还要让所有人见证我们的未来。



关于未来

“打算先把我爸那边劝服,然后去外国领证。”

荣耀娱乐:关于未来,您是怎么打算的呢?

叶修:打算先把我爸那边劝服,然后去外国领证。接下来应该不会再参演影片了,不过有转行当导演的计划。

荣耀娱乐:这是打算息影的意思吗?

叶修:可以这么认为。我也累啦,是时候把位子让给更年轻的人了。

荣耀娱乐:如果劝说不了家人的话,还会去结婚吗?

叶修:会的。还是那句话:得不到祝福很遗憾,但是这阻挡不了我们的爱。

荣耀娱乐:最后祝福叶神和楷神一直恩爱在一起!

叶修:借您吉言咯!


本文来源:荣耀娱乐专稿



评论(2)
热度(104)

© 呼吸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